男友风怎么穿搭 男友风穿搭必备单品

2022/4/27 11: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友风穿搭没有过于花哨的潮流表达,简约清爽,但很有少年感。不需要过多强调时尚,但能展现出良好的衣品以及活力。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简约又不失关注的男友风穿搭。

对于要怎么才能搭配出让女生一眼就能心动的造型这个问题,相信很多男生都很想知道答案。其实要做到吸引女生的注意并是太难的一件事,干净的大男孩风格就已经很让人心动了。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几套男友力满分的穿搭以及男生们必备的穿搭单品吧。

活力感的牛仔外套穿搭

牛仔外套最简单最常见的搭配,莫过于在里面套上一件白色T恤,点亮全身丰富层次,既保持了牛仔元素酷帅的质感,而且还为整体融入一丝清爽,呼应运动鞋干净利落,和谐又耐看,完美应对日常搭配。同时深蓝色牛仔外套与时兴的连帽衫进行混搭,在凸显轻松休闲之余,顺势带出满满的活力,配上柔顺短发乖巧居家。

来源:图虫

简约风的卫衣穿搭

想穿出男友风,简约单品一定必不可少,简约风格的卫衣是很好选择。对于懒得搭配的男生来说,一件卫衣就能帮你承包内搭和外套。比较韩范的穿法是内搭一件长款的打底,袖子和下摆都露出内搭来。

这样不仅保暖舒适,而且卫衣也有许多版型非常时尚,很有潮流感。搭配一条宽松休闲裤,整体单品没有过于紧绷,看上去非常阳光,绝对是简约男友风的首选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少年感的衬衫穿搭

一般来讲格纹衬衫可以用叠穿的方式,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搭一条休闲裤,配上一双运动鞋,背上双肩包,整体穿搭就很有校园的感觉。如果天气不太热,衬衫也可以外搭一件同色系马甲,下搭一条牛仔裤,配上一双小皮鞋,这样看起来更有少年感。衬衫外套+打底衫+运动裤+运动鞋的穿搭可以说是校园男孩的典范了,又阳光又舒适,少年感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24825405755320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