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辣妹必备单品 如何变身辣妹

2022/6/9 14: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炎热的夏天,"辣妹穿搭"受到了大部分女生的热烈追捧。对于各路时髦精来说,辣妹穿搭不仅体现了性感,它还含括了复古、性感、帅气、娇俏、潇洒等各种不同的感觉。

只要选对了单品,要穿出纯正的辣妹style会变得很简单,如果想要get一个吸睛的辣妹穿搭的话,就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会给大家推荐一些辣妹风格的单品哦。

来源:图虫作者:1003752497395007601

辣妹必备1:胸衣、抹胸

胸衣是辣妹们的夏季必备的时尚单品之一,穿上清凉又性感。因为上身穿胸衣已经是非常性感了,下装我们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休闲和中性的单品,像球鞋、牛仔裤这些单品就能很好的中和整体的风格,让性感不会显得太过度。

阔腿裤+胸衣是非常典型的辣妹穿搭,穿上就是既性感又帅气的酷女孩。除了阔腿裤外,工装裤、微喇叭裤也是和胸衣适配度非常高的单品。有女生可能会觉得胸衣太难驾驭,这时候就可以选择抹胸进行穿搭,只要简单地搭配牛仔裤就能变身最时髦的辣妹,在性感的同时也不失帅气。

辣妹必备2:紧身的单品

要变身辣妹,最简单粗暴的方法就是穿紧身的单品,无论是裤子、裙子还是上衣通通要体现一个“紧”字。在各种紧身的单品中,紧身连衣裙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是比较好驾驭的,另外在搭配时还可以用其他的装饰来平衡过于火辣的紧身裙。

辣妹必备3:露脐上衣

以上提到的单品可能对部分女生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挑战性,那只要有露脐的T恤、背心、开衫,你也能get最简单的辣妹穿搭。这几个单品非常百搭,所以在选择下装进行搭配时不用过于纠结,像阔腿裤、直筒裤、短裙等单品都是非常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