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探讨皮带的选择 小编介绍5大选择因素

2015/11/14 22:31:55 作者:S-jieg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买皮带,首先要认清为什么而买皮带。如果是休闲装如牛仔等,那么系紧裤子自是要义,还或多或少也有些装饰作用(有可能露皮带出来也有可能根本不露)。

1. 皮带的意义
要买皮带,首先要认清为什么而买皮带。如果是休闲装如牛仔等,那么系紧裤子自是第一要义,还或多或少有些装饰作用(有可能露皮带出来也有可能根本不露)。如果是商务场合为了扎紧裤子使裤子不掉下去的话,那我建议弄条 100 以内全皮的足矣。因为合适腰围的裤子是下半身穿的好的首要标准。如果您裤子太松了还想穿的好,那我建议您先花一两百去改裤子,而不是打皮带的主意。如果您肚子实在太大裤子实在提不上去,那么我建议您去买吊裤带(关于吊裤带的推荐,后文也有提及)。好啦,话说有人要问啦,皮带不是为了扎紧裤子,那是为了啥呀。其实,在现代礼仪场合,皮带早就成为了手表一样的男人珠宝,认清这一点,对选购皮带以及佩戴皮带非常重要。
2. 不同场合的皮带

在不同场合,不同着装的条件下,既然目的不同,自然皮带也就分出了不同的类型。关于皮带的皮子部分呢,这种休闲皮带主要看皮质和封边,基本上没有缝线,或者固定带扣有几道缝线。休闲皮带的皮子一般都是老牛皮,皮质嘛,最重要是密度,就是你弯一弯你的皮带看看褶皱有没有很明显像裂了一样。如果没有就还好,如果有,就是密度太低,皮质较差。封边比较复杂,在此先不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