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裙怎么搭配 衬衫裙穿搭攻略

2022/6/24 10:1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裙是一款既百搭又经典的裙装,它在夏天受到了不少女性的青睐。那好看又流行的衬衫裙,怎么穿才能显瘦又好看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衬衫裙的搭配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衬衫裙对于各个年龄段的女性而言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它的设计较为宽松立体,可以更好地修饰身形,能够起到一个明显的遮肉效果,对身材微胖的女性也非常友好。除此之外,衬衫裙的风格感很强,可以穿出自然的减龄效果,是非常百搭且不容易出错的款式。建议各位妹子在夏天一定要试试看衬衫裙的穿搭,相信一定能给你惊喜。

大家在穿着衬衫裙时,注意要选择风格合适的鞋子进行搭配。挑对了鞋子能让更好的凸显穿搭的风格,还能穿搭出最佳的效果。那什么鞋子更适合搭配衬衫裙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浅口鞋

衬衫裙+浅口鞋的搭配会给人一种温婉优雅的感觉,非常适合知性优雅的女性。浅口鞋相比其他鞋型,能够更好地诠释出优雅知性的美感,很适合日常搭配。

来源:图虫作者:1228335959264067617

玛丽珍鞋

衫裙+玛丽珍鞋的搭配会有一种复古时髦的气质感。玛丽珍鞋看起来典雅又贵气,能够轻松打造出浪漫的法式风格。在搭配时要合理地运用色彩搭配,遵循“亮色+基础色”的搭配原则,否则会显得整体搭配过于花哨或过于单调,难以体现出自身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长靴

衬衫裙+长靴的搭配时尚又高级,长款的靴子可以修饰腿型,会让双腿看上去笔直纤细,从而拉长下半身的线条。但要注意搭配时不要选择盖过靴筒的衬衫裙,否则会显得拖沓;也不要模糊腰线的位置,要凸显出腰线视觉上才能有更好的身材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