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T恤的3个搭配要点 穿T恤记住这三个要点

2022/7/7 10:22:18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清凉的夏装必需安排一波。要说夏天最流行穿什么?那必须还得是时尚百搭的T恤,T恤的实用性和百搭性是有目共睹的。谁的衣柜没几件不同款式的T恤呢?

T恤设计简单,风格多变,在炎炎夏日成为了大多数人出门穿搭的首选。随意搭配一款下装都能时髦又好看。T恤不挑人,但要把T恤穿得时髦又显瘦,不管处于哪个年龄段,都要牢记这3个穿搭要点。

来源:图虫作者:919527544370102325

一、注意领口,领口越大越显瘦

很多上半身微胖的女生,总想着最大限度的把自己包裹起来,将缺点遮掩起来,所以会选择圆领或是领口小的T恤。但其实这样反而会更容易放大身材的缺点,不利于修饰身材,同时还会显得很闷热。

而选择大领口的T恤,像V领、U领和方领,不仅看上去会更加清凉舒适,还能适当的延伸颈部的线条,露出性感的锁骨,视觉上可以营造出轻盈显瘦的感觉。尤其对于圆脸的女生来说,选择V领的T恤灰更适合,能够让脸看起更小更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二、根据身材选版型

要想穿得舒适,在挑选版型时就要根据自己的身材特点来选择。身材苗条的女生可以选择修身的版型,微胖身材选择稍微宽松一点的。苗条身材的女生穿修身版型的T恤,可以将身材的优势展现出来,而微胖身材的女生选择大一号的T恤,可以轻松遮肉显瘦。

身材纤瘦的话其实还可以尝试oversize的T恤,穿上有一种别样的味道,像打造男友风穿搭,或下半身失踪的风格都会特别适合。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三、根据风格选颜色

相比暗色系,亮色的T恤在穿搭中会更吸睛出彩。很多人的衣柜里其实大多可能是黑白灰的T恤,因为这些基础百搭实用,不容易出错。但暗色的T恤难以凸显美感和气质,夏天这个季节适合尝试穿一些色彩鲜艳的颜色,像莫兰迪色系、糖果色、马卡龙色等就非常适合夏天的气质,会显得更加减龄和有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261762949504565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