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气质感的韩系穿搭 让你变得更加时髦高级

2022/8/15 11: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提升穿搭水准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一味地追逐潮流,盲目进行穿搭。我们要找准方向、明确穿衣路线,如果一开始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们可以先模仿一些穿搭。

有很多女生喜欢韩系风格的穿搭,温柔的韩系搭配不但甜美可人,而且还很有个性和特点,可以帅气一些,可以温柔知性一些,也可以偏学院风一些。我们都知道韩国女生很擅长打扮自己,她们往往能够将很多基础服饰穿搭出自己的风格。如果你也喜欢韩系穿搭的话,不妨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韩系穿搭,适合不同年龄层,高级又显女人味。

来源:图虫作者:1156755484532539404

一、基础裤装

很多女生都对蓝色牛仔裤比较偏爱,因为这种裤装可以远离沉闷感,也不会显得老气,更没有对驾驭者年龄的束缚。在韩系穿搭中,以蓝色牛仔裤为代表的浅蓝色裤装的使用率极高,像这类裤子可以搭配各种休闲的服装或者是格外正式的单品,完全不会有违和感。腿型纤细的话,可以驾驭紧身裤,腿型偏宽偏臃肿的话,可以尝试直筒裤。

用任何不同款式的白色上衣搭配蓝色牛仔裤似乎都不会出错,这种配色整体看起来会非常清新。像我们可以用白色衬衫、白色T恤进行搭配,呈现出来的风格会有一些不同,但打造出来的造型同样都很简约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072541784521048350

二、露肤上衣

露肤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加性感有吸引力,但要注意掌控好尺度,以免暴露太多身材方面的瑕疵。多数女生喜欢露出肩颈部位,让脖颈呈现出更加修长的视觉效果。

裸露肩颈部位是比较保守的一种方式,但又不会呈现出过于封闭、过于沉闷的视觉效果,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体型和肤色来选择合适的上衣。 像简单大方的一字肩上衣,就能很好的展现出女人味。 轮廓修身的服装可以打造出饱满的线条,搭配宽松一点的长裤,更能凸显身材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240144016887386124

三、氛围感裙装

韩国女生很擅长利用裙装来增强穿搭的氛围感,一般以白色裙装为主,尤其是过膝长裙,会更有清新范儿,气质更加脱俗。用白色裙装搭配蓝色上衣,整体看起来大方又减龄。如果喜欢比较明亮一点的颜色,可以尝试亮色撞色搭配,也会达到不错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47407675647682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