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简约休闲的穿搭 简约舒适不失时尚感

2022/8/31 16:17: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那种简约又舒适的穿搭,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周末出游的时候都可以穿,有非常高的实用性。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简约休闲的穿搭。

现代女性在穿衣服这方面更追求舒适度,在保证了舒适度的前提下才会去追逐时尚的穿搭。在进行日常简约休闲的穿搭时,大家一般都会选择实穿性较高的单品进行搭配,因为这样的单品有一定的百搭性,更容易被驾驭,也更容易搭配。那我们要怎么将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时尚感和高级感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几套非常休闲舒适又不失高级感的穿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926632820434927673

一、衬衫+白色长裤

选择一件蓝色丝质的衬衫搭配一条白色长裤,整套look的颜色看上去很舒服养眼,而且显得非常温柔有气质。丝质的衬衫看起来特别有质感,白色长裤清爽透气,这两个单品搭配搭配一起,就是非常适合日常通勤的一套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507026962439077888

二、短袖上衣+印花半身裙

用基础的时尚单品就能搭配出休闲慵懒的穿搭。夏天是非常适合彩色的季节,我们可以用一件黄色的短袖上衣搭配蓝色印花半身裙,这两件单品非常简约百搭,有很高的实用性的,搭配起来一点都不会违和。撞色搭配让人眼前一亮,看起来特别有朝气,分开穿的话也很好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

三、独特的不对称设计连衣裙

不要以为日常休闲穿搭只能靠裤装来完成,其实裙子也能打造出非常休闲舒适的造型。选择一条不对称设计的连衣裙,会显得文艺又有气质。连衣长裙也不像短裙那样有众多不便,反而是舒适又方便的,不管是平时约会也好上班也好,都不会出错。

来源:图虫作者:91962640592732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