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织衫女款搭配  甜美针织衫挑逗你的视觉神经

2015/9/14 14:48:40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针织衫,所带来的服饰风格中,或多好少都散发着温婉、淑女的气息。所以很多走这个风格的女孩都会选择针织外套,因为这里面有他们想要的时尚感。她们会选择深色系的单品。

毛衣针织衫,所带来的服饰风格中,或多好少都散发着温婉、淑女的气息。所以很多走这个风格的女孩都会选择针织外套,因为这里面有他们想要的时尚感。但是对于甜美风格无感的女生们,小编发现,她们会选择深色系的单品。

灰色的针织外套,大家看到了它的特别之处了吗?小编一下子便被它的图案所吸引了,非常特别,有着自己鲜明的个性特点。而且配色是酒红色与白色的结合,也是经典的组合之一。

白色的上衣,白色的紧身裤子,搭配紫色的针织衫外套,如此清新的搭配,怎叫人不喜欢?而且在紫色的外套上,还有白色装饰,刚好与其他单品互相呼应。最后加入粉色的包包,大功告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