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高马尾怎么搭配衣服 高马尾适合打造什么穿搭

2022/9/13 9:12:16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扎高马尾总是会给人一种活力满满的感觉,看起来就活脱脱是一个元气少女。那平时扎高马尾要怎么搭配衣服才会更合适呢?要怎么才能把发型和穿搭风格融为一体呢?

一般情况下,女生高高的把头发扎起来,整个人自然而然的就精神了许多,所以扎高马尾会让女生看起来更有气质。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和高马尾发型适配度非常高的穿搭,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4003187266289764

一、高马尾+白T恤+牛仔裤

这两个单品虽然非常基础,搭配在一起也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造型,但配合一个高马尾的发型就不一样了,能打造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效果,再平常不过的一套穿搭也瞬间变得不再平庸。少女感满满的高马尾辫,再加上青春活力十足的白T恤和牛仔裤,看起来简约大方又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258678690539634814

二、高马尾+白色针织衫+黑白短裙

高马尾和学院风格的服装搭配起来就是绝绝子!不用加任何装饰,青春少女感油然而生。这个造型不仅适合还在校园的少女们,也很适合那些半身看上去就比较可爱的年轻女生。一套下来妥妥的就是清纯校园女神,会让人特别心动。

来源:图虫作者:451803080397684761

三、高马尾+浅色薄纱裙

面料轻薄的浅色系服装单品,能很好的呈现出清凉时尚的魅力,搭配起来更是减龄时髦造,让很多女生非常喜爱。梳着少女感的高马尾,穿上一条浅色网纱裙,会让整个造型看起来甜美又精致。而且整体造型会个人一种梦幻的氛围感,很让人着迷!

来源:图虫作者:63822573215691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