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粗穿什么裤子显瘦 粗腿适合穿什么裤子

2022/10/8 16:2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生都想要自己穿得漂漂亮亮的,而显瘦就是大家都需要的,对于屁股大腿粗的女生来说,其实只要选对自己身材的裤子,也可以轻松遮肉显腿长,从而达到显瘦的效果。

大腿粗一般会显得胯大、臀部大,所以大腿粗的女生尽量不要穿太紧身的裤子。垂顺有弹性的面料更适合腿粗的女生,除了面料以外,版型很重要,像萝卜裤、烟管裤这样的裤子就很适合大腿粗、小腿纤细的女生,很好的修饰了腿型,又隐藏了大腿上的赘肉。

直筒裤可以说基本上所有腿型都适合穿,屁股大腿粗的女生穿上它也是非常好看显瘦的。直筒裤的裤管很笔直,穿上很容易就能修饰腿型,会让我们的腿显得又长又直,配上马丁靴的话,造型轻松秒变时髦,显得帅气又有个性!另外,屁股大腿粗的女生想要穿直筒裤更显瘦,建议挑选深色系的裤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腿粗想穿紧身裤的话,其实也不是不行,但是颜色和搭配非常重要。大家可以首选黑色款,其次就是深蓝色、蓝色等更浅的色彩了。穿紧身裤时,可以选择带点破洞的款式,会更加透气时髦,但注意一定不要勒出肉肉。选择搭配中长款大衣,可以遮住大腿两侧的肉肉,也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裤脚开衩的款式时髦又能转移注意力,可以让小粗腿胖得不那么明显。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阔腿裤可以说是百穿不腻的一款裤子,宽松廓形又很好看,这条垂坠感很好的面料,穿上也很舒服,对于屁股大腿粗的女生来说,穿它再适合不过,轻松遮肉显瘦。如果想要更显腿长,选对裤子的长度很重要,九分or拖地款长度都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