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伦裤怎么搭配 不妨可试试这样搭配

2022/11/11 17:22: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无论粗腿还是细腿的女生,衣橱里都必定会有一条哈伦裤。哈伦裤上宽下窄的剪裁,能很好地藏住下半身的肉肉。同时流露出的柔美和酷帅,让你更有时尚范。

哈伦裤,是一种来自保守的穆斯林妇女服装,这种裤子的名称来源于伊斯兰词汇“哈伦”,它起源于伊斯兰后宫女子的穿着,所以又名“伊斯兰后宫裤”。哈伦裤经过时尚品牌设计师的妙手出现在T台上,随之也受到了更多明星及潮人们的喜爱。

来源:图虫作者:465391412073726111

无论粗腿还是细腿妞都很适合,只要胯部不宽就行了,它上宽下窄的剪裁,干净利落的线条,把女子最为纯粹的一面展现,同时流露出的或柔美、或酷帅的气质,也在哈伦裤潮流气息中不经意流出。

来源:图虫作者:1071028152051826850

哈伦裤是比较好穿的一款单品,再加上白色,妥妥就是一条百变风格的裤子。当你没搭配灵感时,那就从颜色上下手吧。最经典的就是搭配黑色上衣,黑白配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也可以用亮色的上衣来搭配,让整身装扮更有活力,卡其或者红色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内搭记得制造高腰线才能显高。

来源:图虫

哈伦裤还是比较潮的,同时还有英伦风的感觉,其实在早些年的一些嘻哈装扮中就有一种把裤子穿的很低。灰色哈伦裤搭配卡其色休闲鞋介于帆布鞋和皮鞋之间,给人活泼又庄重的感觉。再搭配短袖较修身的休闲T恤上衣。潮味十足又很随意,给人一种很不经意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16787217796300800

哈伦裤能够有效减轻让人看起来的肥胖感觉,松垮的胯部使人觉得瞬间瘦了下来,比穿别的裤子更弱一些,如果是很胖很胖的人,那么上衣再搭配一件休闲的宽松T恤,会非常不错的哦,无论是男生女生都比较适合这种裤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