衬衫怎么搭配外套 衬衫怎么搭配外套好看

2022/11/14 17:47: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衬衫可以说是人手必备的一件单品,有很多种不同的穿法。对于衬衫,掌握简洁且百搭的叠穿方法是非常关键的,这样才能应对各种风格的搭配,让你的穿搭看起来更加时尚高级。

衬衫应该搭配哪些外套,才能做到简单精致且优雅呢?这确实是值得让很多人进行思考的问题。虽说衬衫是永恒不变的经典时尚,但如果不用心进行搭配,再高级的衬衫也会变得普通平常。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衬衫的外套穿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918637214829117448

一、衬衫+牛仔外套

衬衫与牛仔外套搭配看起来是非常休闲街头的,尤其是用牛仔外套内搭格子衬衫,穿上就好像是走在来潮流的前线,显得整个人年轻又潮,让人很容易就注意到。

二、衬衫+西装外套

衬衫与西装的组合真的再常见不过了,但黑白配会显得太素,不够雅致,那这两个单品搭配时还能怎么穿出新意呢?我们可以选择西装+卫衣+衬衫的搭配。西装与衬衫之间搭配卫衣,能够展现出一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我们可以选择纯色连帽卫衣,也可以选择印花套头卫衣,整个造型看起来舒适又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1072539430784204810

三、衬衫+风衣外套

春秋选择一件防风保暖的外套必不可少,风衣兼具保暖和时尚,用它来搭配单薄的衬衫再合适不过了。风衣和衬衫的组合会让整个人有一种利落的帅气感,是很适合日常通勤的一套穿搭。

四、衬衫+工装外套

工装外套其实从外形上看,是非常帅气的,它的版型立体利落,搭配衬衫会产生一种奇妙的火花,让人觉得莫名的合适,适配度极高。如果想走帅气的风格,这套穿搭就不容错过了。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