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高级感穿搭 秋冬怎么穿搭好看

2022/12/3 16:52:15 作者:yangma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的风情和魅力,很多时候要靠衣着来衬托的,秋冬季的穿搭既要保暖又要时尚。简约优雅的轻熟风穿搭最为撩人,可以随时随地彰显女人温柔知性的气质。

一个有气质的女人是不会乱穿衣服的,即便是在寒冷的冬天,也要穿着得体。其实只要我们多花点心思,就能用最简单的单品搭配出兼顾温度和风度的秋冬高级感穿搭。下面我们就来看几套好看的秋冬穿搭吧!

来源:图虫作者:1000688261568921618

一、小西装+纱裙

纱裙和正装的组合是非常适配的,秋天穿上这身穿搭可以很好地演绎出恰到好处的高级。选择一件小西装和纱裙进行搭配,纱裙自带温柔和浪漫,小西装干练知性,两者的结合刚柔并济,显得又A又浪漫。不过要注意,如果搭配的半裙是像雪纺,透明纱等轻薄的材质,西装最好选择材质厚实不透明,且有实体感的面料。

来源:图虫作者:927370094520959046

二、长宽羽绒服+针织衫+微喇仔裤

入冬怎么少得了长款羽绒服呢?羽绒服大家非常怕的就是显臃肿,所以选对版型很重要。我们选择一件温柔又气质的羽绒服,软糯又温暖。简约大气的直筒高腰设计,不仅会在视觉显上高还能穿出线条感,用针织衫做内搭,搭配一条微喇叭牛仔裤,丝毫不费力就能穿出优雅精致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针织上衣+阔腿裤

阔腿裤的穿搭是能够让我们快速出门的穿搭,用一件针织开衫搭配阔腿裤,显得时尚简约大方。阔腿裤简约飒爽,搭配上一件性感而且修身的针织上衣,整体看起来得体又不失洒脱感。如果冷的话可以外搭风衣或者大衣,整体会显得更加保暖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918290172882059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