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长裙怎么搭配 这样搭配你看怎么样呢?

2023/1/28 11:3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裙子一直都是不少姐妹的最爱,黑色裙子气质时髦复古,相对低调的气场也能让你在穿裙子的时候,更加的安心舒适。黑色裙子也是各种不同身材和不同气质的人喜欢的款式。

黑色长裙搭配白色T恤,简约的黑白配不仅不会出错,而且经典又个性,丝毫不会觉得老气哦。无论是针织黑色长裙,还是个性的不规则黑色长裙,都能为你穿出个性哦。

来源:图虫

舒适又百搭的卫衣几乎人人都在穿,想要脱颖而出不妨搭配黑色长裙,多了几分优雅的味道还非常显瘦哦。而且黑色几乎可以百搭任何颜色的卫衣,在视觉上也更有重量。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黑色长裙上面搭配各式各样的针织毛衣是出镜率最高的,针织不仅舒适,自带的温柔效果和长裙的优雅相得益彰,整身造型都显得很有气质,姐妹淘或者约会都能让人觉得很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牛仔外套向来都是那么受欢迎,早已成为经典单品了。穿黑色的裙子搭配牛仔外套也特别好看,许多年轻女性都喜欢这样搭配哦。穿上黑色的连衣长裙,建议搭配浅蓝色的短款牛仔外套哦!整体看起来休闲又青春,这一身穿搭还是比较减龄的。

相信大家的衣柜里都少不了风衣外套这种单品,穿起来简直不要太时髦太显气场啦!在凉爽的秋季,风衣是必不可少的单品。穿上黑色的连衣中裙,外面套上一件中长款的风衣外套,这样穿很有职场女性的干练与气场,高个子的女生这样穿简直不要太养眼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