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怎么搭配 学会几个搭配技巧时髦显瘦更优雅

2023/2/11 16:07:15 作者:AY-liao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对于靴子的宠爱,也是不言而喻的,各种分类对应着不同的风格气质,搭配技巧上也是各有千秋,就靴子的长度而言就有很多搭配,那不同“长度”的靴子怎么搭?

及踝靴,所谓及踝靴,就是指靴筒比较短,刚刚到脚踝位置的长度。这种及踝靴,更多的一瘦筒的设计为主,可以勾勒出纤细的脚踝线条。搭配尖头的设计,也更加有女人味。

来源:图虫

尖头的及踝靴,色彩上也是以经典色系为主。黑色系,白色系,裸色系,以及灰色系,都是比较常见的色彩搭配。尖头的设计,流畅的剪裁,可以收紧脚部线条,看起来双脚更加纤瘦,有一种精致的骨感美。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搭配上跟过的组合及踝的半身裙,或者是九分的直筒裤,当然想要干练潇洒的形象,组合拖地裤也是不错的。这种及踝靴不建议搭配刚刚过膝的裙子,在脚踝收紧的对比下,很容易显得小腿粗壮。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短筒靴,一般是指靴筒比较短的靴子,当然靴筒还是要比及踝靴长一些,刚好卡在小腿附近的为主。短筒靴以烟筒靴、马丁靴、英伦靴为主要风格,可以秀气时髦,可以帅气飒酷,可以复古别致。

来源:图虫作者:902443985533141000

短筒靴在版型上会更加俊朗一些,不管是稍微秀气的切尔西靴,还是比较帅气的马丁靴,亦或者比较精致的英伦风短靴。都摆脱了太过性感、女人味的设计,即便是带有些许的方根点缀,也不会那么夸张,而且驾驭起来毫无难度。

来源:图虫作者:1018914359023501315

这种长度在小腿附近的短筒靴,更适合组合过膝的裙装。不管是过膝的半身裙,还是过膝的连衣裙,组合起来都更加的雅致大方。当然不仅可以选择太过紧身的裙装,适当的直筒裙,或者伞裙,亦或者百褶裙,都更加的优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