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配短裙穿什么上衣 穿着时需注意的几大事项

2015/12/15 16:52:0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逛一圈回来就会发觉,MM们在冬季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那你会发现满街都是穿着冬季短裙的MM,风景十足,但是身体毕竟是需要珍重的。

冬天到了,你猜MM们穿什么服装呢,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逛一圈回来就会发觉,MM们在冬季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那你会发现满街都是穿着冬季短裙的MM,风景十足,但是身体毕竟是需要珍重的,下面小编带你看看冬季短裙怎么搭配上衣,既保暖又风度。

冬季短裙搭配酒红色毛衣 这是很清新的一款搭配,适合小清新的小女生,复古风格的冬季短裙更典雅,搭配一双长筒靴更保暖哦。

冬季短裙搭配白色镂空马海毛毛衣 白色毛衣颜色很干净,花色裙子更显个性,搭配一条厚的打底裤和雪地靴,这个冬天不用再冷了。

冬季短裙搭配白色羽绒服 这款黑白经典搭配,在冬天很常见,包包和帽子的搭配更显风度,又不失甜美。

冬季短裙搭配蓝色毛衣 复古的黑色过膝裙具有浓烈文的艺气息,上身可以搭配色彩艳丽一点的蓝色毛衣,这是很复古的文艺范儿。
冬季的穿衣可以穿着毛衣、羽绒、外套或者是衬衫,上衣的色彩与冬季短裙的搭配都很和谐!
?洋溢着学院派气息的百褶裙不仅是年轻MM的卖萌法宝,也是时尚界的不老传奇,褶皱间折起的是活力四射的青春时光。腰部处的紧身效果顺着优美的腰臀曲线勾勒出精致身材,三颗纽扣俏皮可爱;百褶的A字版型对于修饰身形有着极佳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