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裤吊带袜穿法有哪些 揭示其作用和优缺点

2015/12/15 14:05:1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女生的吊带袜没有固定的穿法......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女生的吊带袜没有固定的穿法,虽然属于内衣,其实内外都可以,要考虑行为因素。如果是只脱内裤,袜子和袜带不脱,那自然应该袜带在里内裤在外;如果是平常穿着,那应该是穿着内裤之后才穿上袜带,吊带袜与衣服怎么搭配会让女生看上去更性感呢?

方法
铜色肤色搭配鲜嫩的红色抢眼而和谐,你可以想象一下白色皮肤着这一身的效果.。.深红色的嘴唇淡却了几分鲜红的硬度。红黑拼接带来的视觉冲击效果是不容置疑的,全身的仅有红黑两色纯纯的性感。头花的款式很独特。
黑色的衣服穿起来会显瘦,同样选择黑色的吊带袜会让MM们的腿型更瘦、更好看,尤其是皮肤白的MM穿上黑色的吊带袜和完美的腿型接合的很妩媚。此外可以选择带有流苏的吊带袜,应为浅浅的流苏更能修饰身体的比例。
休闲上衣与吊带袜搭配感觉也不错,缀上双层黑色蕾丝边的吊带袜在性感之外又让女生多了些的浪漫与妩媚,吊带经过的肌肤充满了诱惑力!让周围的男生为你疯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