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裤吊带袜穿法有哪些 揭示其作用和优缺点

2015/12/15 14:05:1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女生的吊带袜没有固定的穿法......

历史
吊袜带在17—18世纪的欧洲是男用品。当时的贵族男性衣饰华美,装扮十分考究。他们在长统袜的袜口用蕾丝装饰,并在膝盖的外侧饰以蝶结。19世纪以来,长裤的流行完全取代丝袜成为男服下装,男用吊袜带仅仅在历史教科书中才找得到。
像丝袜一样,吊袜带在今天属于非常女性化的物品。连裤丝袜的一度风行使人们几乎忘记了吊袜带的存在。而近几年的时装舞台设计师却让吊袜带屡屡曝光。时装发布会上吊袜带满天飞的情形并不罕见。20世纪90年代一度流行的内衣外穿风貌中,它被用作性感的道具,故意在高高的裙摆下忽隐忽现。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