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裤吊带袜穿法有哪些 揭示其作用和优缺点

2015/12/15 14:05:16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吊带袜是用丝带或松紧带系扎在长筒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以防止长筒袜滑落。通常由长筒袜和吊袜带两部分组成。女生的吊带袜没有固定的穿法......

作用
穿吊带袜的作用主要是防止长筒袜下滑,因为人的腿都是从上往下越来越细的,由于下面的比上面细,所以长筒袜的袜边就会容易松,再加上卷起来的丝袜有一定的重量,丝袜就开始下滑了。吊带袜的吊带系扎在长筒袜的袜口上,上端系在腰带下摆边缘,防止了长筒袜的下滑。
优点
吊带袜简洁易脱卸的后扣设计,穿着方便灵活,可调节腰围和吊带设计,可随心所欲调整长度,适合各种身高、腰围的女性穿着。吊带袜的吊带材料由橡胶制品改用为柔韧且伸缩自如的莱卡。装饰性很强的镂空花边点缀其间,结构复杂的外型极易造成性感效果。

缺点
吊带袜的吊带与文胸的吊带一样,在日常衣装中如一不小心露出衣外,会被视作不够检点,有欠庄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