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羽绒服搭配图片欣赏  3点教你选购羽绒服及注意事项

2015/12/15 17:00:53 作者:T-wang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

羽绒服(down coat)内充羽绒填料的上衣,外形庞大圆润。羽绒服一般鸭绒量占一半以上,同时可以混杂一些细小的羽毛,将鸭绒清洗干净,经高温消毒,之后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绒服了。羽绒服保暖性最好。多为寒冷地区的人们穿着,也为极地考察人员所常用。

产品选购
1.按功能诉求
确定你的功能诉求,也就是说你准备要在那些环境下穿你的羽绒服
⑴、攀登8000米级的山峰和极地探险:最恶劣的环境当然也是最专业的需求,面料要求防水防风透气,并且足够的保暖。连体羽绒服是很好的选择。
⑵、攀登普通雪山:首先应该足够的保暖,同时最好是长款。在结构上易采用立体盒状结构的,面料要求防水防风透气。也可以使用内胆式羽绒服在外层加冲锋衣。

⑶、长途旅行:一般在路上时间较长,所经过的环境也有很大的差异,也就是说可能会出现在某些地方需要羽绒服御寒而某些地方可能穿T恤的情况。因此,对羽绒服的要求是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在不需要的时候压缩放在背包很小的一个角落里。

⑷、短途山岳徒步:温度不会太底,羽绒服一般仅在休息或营地使用较多,因此对羽绒服的要求也是体积小、重量轻,并且穿着舒适柔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