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配短裙穿什么上衣 穿着时需注意的几大事项

2015/12/15 16:52:0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逛一圈回来就会发觉,MM们在冬季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那你会发现满街都是穿着冬季短裙的MM,风景十足,但是身体毕竟是需要珍重的。

注意事项

公园里,在和朋友一起逛公园的时候,很多座椅都是没有遮拦的,所以女孩子穿的超短裙很容易走关的,这时候你一定记住是合并双腿,不要大幅度弯腰.
试鞋店,在你试穿鞋子的时候,往往会弯腰的,那么就会容易走光的,或者你蹲下的时候,走光也是很高的,所以试穿鞋子时候要坐着试,还用双腿并拢.
酒吧凳子,这种地方很容易走光的,而且是在这种地方的,你一定到这种地方的时候,最好不要穿裙子,如果穿了要注意自己的坐姿的。
天桥地道:这种地方你走的时候,可能是很少人看到的,所以你一定要走的时候注意了,按住自己的裙子,然后也不要走的很快的。
公交车地铁,公交车上台阶都很高,那么对于穿超短裙的女孩子说会顾忌的,你站着的话,那么很多眼睛会盯着你的超短裙看的,那么在车子晃动时候容易走光的。需要做的是不要动作很大,而且双腿并拢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