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配短裙穿什么上衣 穿着时需注意的几大事项

2015/12/15 16:52:02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外面逛一圈回来就会发觉,MM们在冬季都是要风度不要温度的,那你会发现满街都是穿着冬季短裙的MM,风景十足,但是身体毕竟是需要珍重的。

短裙款式
皮质短裙
短皮裙成了秋日的必备单品,既有温度还能酷感十足,而且还可以随心的搭配,与皮外套搭配,无论你是想打造知性干练的气质,还是欧美潮范儿,黑色短皮裙都会助你一臂之力。
包臀短裙
包臀短裙可以说是职业女性的必备单品,有多种颜色选择,搭配方面可以黑色搭配白色、深红色,当然灰色系也是可以的,搭配白色能显示的比较淑女,搭配深红色能显示的比较女性魅力,搭配灰色系显示比较活泼,各有所好。
泡泡短裙
泡泡短裙是裙子上有波纹或泡泡状裙摆的短裙,其穿起来非常优雅,好看,夏季穿最适合不过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