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款连衣裙配什么鞋子好看 教你几招搭衣技巧

2016/5/12 21:29:09 作者:T1-ye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随着温度的升高,时尚的MM已经按耐不住爱美的心,各种各样的连衣长裙已经街头。2013夏季长款连衣裙已经火爆来袭,超唯美搭配让你仙气十足。

在这个春末夏初的季节,随着温度的升高,时尚的MM已经按耐不住爱美的心,各种各样的连衣长裙已经秒杀街头。2013夏季长款连衣裙已经火爆来袭,超唯美搭配让你仙气十足。一起来看看吧!韩系波点吊带连衣裙,清凉的设计透露出小女生的性感妩媚。上身荷叶边的剪裁乖巧可爱,雪纺的面料轻盈舒适。波点的长裙瞬间减龄,整个裙摆非常飘逸,唯美抢镜。假两件纯美连衣裙,绝美纯情的一字式荷叶翻领设计,腰间的造型与领口相应成趣,充满着宁静的夏日荷塘气息。浅蓝色的上衣优雅恬静,沁人心脾。美得让人无法抗拒。纯绿色雪纺连衣长裙,非常的轻盈舒适。松紧的高腰设计,划分了身体的比例,从视觉上拉长了腿部线条,显瘦又增高。甜美的木耳边点缀,极致唯美浪漫气息。非常奢华大气的复古连衣裙,裙子上半身是蕾丝面料,内衬为米杏雪纺丝。竖条的剪裁更显瘦。翻领的设计气质十足。下半身裙子面料为雪纺,内衬深蓝色雪纺丝,360度展现你优雅淑女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