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篮球紧身裤紧身衣图片欣赏 其能够保护好你的肌肉

2015/11/26 23:17:07 作者:K-lijinm…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健身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运动也越来越走进人们的生活,运动紧身衣不只是电影明星或者职业运动员的专属,运动紧身衣不仅是凸显肌肉好看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保护肌肉。

健身随着人们的生活越来越重要了,运动也越来越走进人们的生活,运动紧身衣不只是电影明星或者职业运动员的专属,运动紧身衣不仅是凸显肌肉好看的作用,更重要的是保护肌肉,缓解疲劳,加速血液循环,抗菌防臭,防静电等多种功效!下面为您一一介绍。
方法/步骤
1运动紧身衣凸显人体肌肉的棱角和曲线,给人们带来美感和享受。这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也是比较直接的作用哦!
2专业运动紧身衣会对人体皮肤表层有一种压迫感,增加皮肤表层的血液循环,同时对肌肉的包裹性能够使人们感到兴奋的感觉,从而浑身充满力量,有种跃跃欲试的感觉。
3有效的促进乳酸的分解 防止乳酸堆积 更人体更加舒适 不至于运动后会全身酸软,身体的酸软是因为运动中肌肉的摩擦产生的乳酸堆积造成的。运动紧身衣能有效的防止乳酸的堆积 ;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