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季节 明星示范让派对裙与体形搭配

2010/12/25 16:07: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派对季节 明星示范让派对裙与体形搭配!又到岁末年初时,派对动物们似乎都已经蠢蠢欲动地开始置备行头了。今年T台上大热的亮片、金属、羽毛等装饰元素,以及欧美女星大爱的单肩连衣裙款,相信都已经排上了你的购物清单,或者已经在你的衣橱里整装待发了。可是,在你出动前,是否已经为你的派对裙选好了合适的内衣,而你的派对装束又是否真正符合你的体形,能为你扬长避短?这些可都是缺一不可的关键,唯有里外兼备,才能令你在派对上更夺目耀人。

2、 圆润型身材

代表人物:Scarlett Johansson

  与单薄的身材形成对比的就是胸和臀都很突出的圆润型身材了。虽然看起来性感诱人,可是这种身材的人还是相当挑衣服的,这个时候就该要好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了。Scarlett Johansson算是“肉弹”身材的最佳代表了,她出席各大活动穿得最多的就是这样有着收腰设计的铅笔裙了,让完美的胸部与臀部成为瞩目的焦点。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