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田园风格 2018春夏复古搭配小清新

2011/1/19 9:47: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导语】美式田园风格 2011春夏复古搭配小清新!2011年最受瞩目的当然是美式田园风格,复古气息浓厚加上田园风的搭配,让你在缤纷的春夏塑造抢眼的小清新造型,就连美国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为之热宠。伊秀服饰网教你2011年早春成为街头焦点的田园风格复古搭配。

 2011年最受瞩目的当然是美式田园风格,复古气息浓厚加上田园风的搭配,让你在缤纷的春夏塑造抢眼的小清新造型,就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为之热宠。伊秀服饰网教你2011年早春成为街头焦点的田园风格复古搭配。

小复古感的格子衬衫

  2011依然是复古当道。有点小复古感的格子衬衫几乎是人手一件的必备单品,搭配跳跃的橘色短裤以及灰色针织衫,美国式女孩的轻松休闲风轻易就跃然而出。再配上一个麝皮书包,相当欧范儿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