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明星街拍】摆脱沉闷 如何巧搭穿黑白灰

2015/2/4 16:10:05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白灰不一定是沉闷的,只有驾驭不了的人才有酸葡萄心理。看看一辑欧美明星街拍,她们驾驭黑白灰的功力深厚,搭配一些彩色细节让人刮目相看。别再说黑白灰让你看起来像老头老太太了!

【欧美明星街拍】摆脱沉闷 如何巧搭穿黑白灰

Kara Tointon

    看看,Kara Tointon的这一身黑白搭配多么有范儿!首先大衣和牛仔裤的黑明度就不一样,层次感非常丰富。白色的印花T恤更是加强混搭的好感。

    黑白灰不一定是沉闷的,只有驾驭不了的人才有酸葡萄心理。看看最新一辑欧美明星街拍,她们驾驭黑白灰的功力深厚,搭配一些彩色细节让人刮目相看。别再说黑白灰让你看起来像老头老太太了!

Dianna Agron

    Dianna Agron尝试用同样低调的深蓝色搭配黑色leggings以及短靴,看起来非常有质感。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