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太阳镜什么镜片好? 太阳镜片的5种上等材质

2015/5/18 15:47:11 作者:H2-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太阳镜片什么镜片好?太阳镜的材质目前来看的话,主要是玻璃材质、树脂材质、PC材质、TAC材质、尼龙材质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太阳镜片什么材质好。

太阳镜片什么材质好?太阳镜的材质目前来看的话,主要是玻璃材质、树脂材质、PC材质、TAC材质、尼龙材质的,不同的材质,性能特点是存在一定的差别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太阳镜片什么材质好。

1、玻璃镜片
玻璃姜片具有极好的光学性能,也是最佳的光学材料。但是因为普通的玻璃镜片很容易摔碎,抗冲击性比较弱,安全性也不高,因而现在的太阳镜中很少使用玻璃镜片。
2、树脂镜片
树脂其实是一种酚醛结构的化学物质,具有耐高温的特点。树脂镜片最显著的特点就是重量比较轻,而且抗冲击性强,安全性高,抵抗紫外线效果好,还有具有易于着色的性能。树脂镜片是现在普遍采用的一种镜片,具有良好的光学性能,用树脂镜片制成的偏光镜的话,具有很好的光学效果。树脂镜片的缺点是耐磨性差,容易磨损和刮花。
3、PC镜片
PC镜片抗冲击性和不易破裂强于树脂镜片,重量特别的轻,着色行也很好,缺点是耐磨性差,光学系能不稳定。适合于制作运动型的太阳镜的镜片。当然价格自然也就贵点。PC是塑料中的一种,专业运动员用的高端PC 镜片的太阳镜也不熟普通的能够比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