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内衣穿了有害处吗   穿错内衣危害多多

2015/5/28 11:08:57 作者:B-luohu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今,女性的内衣多种多样化,有些是为了美丽或者舒适,有些是为了色彩的搭配,设计师也想方设法的设计功效奇多的内衣,例如:精油内衣,那么精油内衣穿了有害处吗?

我们都知道凡事有其两面性,好坏之间并没有绝对。那么现风靡一时的精油内衣真的有那么好吗?还是害处多多?就随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精油杯的内衣从力学角度来说,会比海绵杯更容易贴合胸部,使文胸的罩杯更好的拖住胸部,初中物理知识受力面积的压力成反比的原理,也就会使得罩杯的受力更均匀,所以精油杯比海绵杯更好。
大家都知道精油开背,精油按摩,精油能够促进血液循环,佩戴可以让胸部的血液更好的循环,前提是你得穿合适的尺码哦。
从比重上来说,油的比重比水更轻,现在有很多水杯的文胸,精油杯的油自然比水更轻,胸部的负担可以更轻, 这样对减轻胸部的压力是有好处的。
所以在设计理念上精油内衣是对胸部有好处的,但是我们在购买的同时也要认清好坏,有些无良商家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已经蒙骗了不少消费者。

那么接下来我们再深入来了解一下内衣,对以后选择合适的内衣很重要哦。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内衣,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胸罩。胸罩是保护乳房、美化乳房的女性物品,它一般由系扣、肩带、调节扣环、胸罩下部的金属丝、填塞物等组成。它在1920年代由法国人发明,“前身”是紧身衣(Corset)。胸罩的英文是Brassiere,口头多简称为bra。
一款合适的内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