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秋穿短靴!欧美女星教你引领时尚

2014/5/4 10:33:4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盛夏已悄悄过去,马上要入秋啦,各品牌早秋系列已经纷纷上架,难道你还在凉鞋拖鞋的走遍天下?明星们教你早秋穿搭扮靓要点!看看近期欧美明星们的近照,穿靴出镜的频率你就应该明白短靴的地位啦!让我们来看看各位女星如何争奇斗艳的把女靴穿出街,做早秋时尚的领跑者!

Nicole scherzinger

Nicole scherzinger

  早秋穿什么好呢?短靴可以让你的造型更cool!看看Vanessa Hudgens、Emma roberts和Rachel Bilson的超短裤搭配及踝短靴吧,酷感十足!这种及脚踝靴或鱼嘴靴是不错的选择哦。搭配长裤或者包臀短裙,也非常有feel!尤其是短靴可以中和掉裙子给人过于甜美的印象,不要犹豫啦,让我们在这舒服的夏末秋初穿起短靴变身酷感美少女吧!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