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皮肤黑穿深蓝色可以吗 让你拥有美好形象

2017/12/14 7:07:12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深蓝色衣服,相信我们大家都不会觉得陌生。这是因为我们很多人每天都有可能穿深蓝色的衣服,那么深蓝色的衣服有什么局限性吗?对于那些皮肤比较黑的人是否也适合呢?

来源:站酷作者:indira's work

我们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穿深蓝色的衣服,尤其是深蓝色的裙子。因为深蓝色会给人一种很清爽的感觉,大海也是深蓝色的,所以深蓝色还被赋予了一种希望的象征。大家喜欢穿深蓝色衣服的原因还有一个,那就是这种衣服是很百搭的,及时是一条深蓝色的裙子,也可以随意地搭配鞋子,可以是帆布鞋也可以是高跟鞋。当然,深蓝色的上衣也可以随意搭配下装。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皮肤问题是大家都很关心的一个问题,尤其是皮肤偏黑,对于一般的女孩子来说,皮肤黑是很不能够让人接受的。如果皮肤很黑的话,就会影响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尤其是穿衣的这一方面。对于很多皮肤偏黑的人来说,他们比较想要知道的一个问题,那就是皮肤黑可以穿深蓝色的衣服吗?当然,从视觉效果上来说,我们是不建议黑皮肤的人穿这种衣服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那么为什么皮肤黑的人不适合穿深蓝色的衣服呢?首先,我们知道深蓝色会给人一种很清冽的感觉,如果自己的皮肤本来就很黑的话,那么就很容易产生一种视觉的差异。这会让人觉得这个人不太会穿衣服从而影响这个人留给别人的第一印象。

所以建议那些皮肤比较白的人穿深蓝色的衣服,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们黑皮肤的女生就没有衣服可以穿了。如果真的很喜欢穿深蓝色的衣服,那么建议选择深蓝色的外套,在里面搭配一件比较浅色的打底衣,这样看上去就不会有太大的对比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