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 炫时尚百搭风

2015/6/21 9:43:54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服饰网
灰色作为一个中性的颜色,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百搭的,和各种颜色的衣服都能起到比较好的搭配。但是相对而言,如果穿灰色的裤子,搭配一些亮色的上衣会显得比较好。

灰色作为一个中性的颜色,相对而言还是比较百搭的,和各种颜色的衣服都能起到比较好的搭配。但是相对而言,如果穿灰色的裤子,搭配颜色太深的上衣会略显得头重脚轻,而搭配太浅的颜色又会让人觉得没重点。所以,如果穿灰色的裤子,搭配一些亮色的上衣会显得比较好。男性的:

灰色裤子搭配白色t恤

灰色裤子与白色t恤的搭配,会使人显得乖巧惹人爱,而且两个颜色都是属于简约的颜色,又会让人感觉非常素雅,如果再搭配一款白色的休闲鞋,整个人则又会显得干干净净、落落大方。

灰色裤子搭配紫色t恤

紫色属于冷色调的一种,而紫色与灰色的冷色调简约搭配则会给人一种时尚休闲的感觉。而紫色又有一些张扬,很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口味,张扬的个性,不羁的性格,是当代年轻人的不二选择。

灰色裤子搭配黑色t恤

黑色会使人感觉庄重、肃穆,而黑色与灰色的搭配则会使人显得非常得体,也是一款不错的搭配。黑色与灰色搭配亦会使人整体的时尚气息、时尚气质提升,相信每一个时尚达人都不会错过这一款搭配的。

女性的:1:灰色裤子+白T+灰色外套+白色松糕凉鞋

搭配看点:灰色裤子搭配白T简约却清新无比,外套选择灰色系与裤装呼应,鞋子选择白色与T恤呼应,这样的搭配韵律感十足,淡雅的灰白搭配气质又有范儿,是本套造型最大的亮点之一,另一大亮点是所有单品的设计都非常简约,白色松糕凉鞋时髦个性,上班的MM也可以换成平底鞋或休闲鞋噢。

2:灰色裤子+浅灰色吊带+衬衣+宽檐帽+手拿包

搭配看点:深灰色裤子搭配浅灰色吊带,色彩上的渐变带来视觉上的美感,黑色乐福鞋和宽檐帽的加入让渐变感更加强烈。中性范儿的印花衬衣不仅可以遮住腰部和臀部的肉肉,并且让整体身线更加利落帅气,灰色系手拿包与吊带色彩呼应,整个造型时髦帅气又有一种令人回味的韵味。

3:灰色裤子+竖条纹T+黑色外套+运动鞋搭配看点:灰色裤子搭配灰色系竖条纹T和黑色极具廓形感外套,带来一种暗黑系的酷感,酒红色质感手提包的加入,提升整个造型的额气场和时髦蜘蛛,所以拥有一款出众的美包是非常有必要的。

搭配白色运动鞋提亮整个造型色彩并带来一丝清新感,不过喜欢暗黑系的MM也可以选择搭配黑色马丁靴,如果你的发色是棕色系,那么棕色的马丁靴或踝靴也是不错的选择噢。

4:灰色裤子+白T++灰色短外套+乐福鞋

搭配看点:色彩上依旧非常协调的搭配,灰色短外套帅气又干练,很有街头范儿,黑色包包精致又有一丝玩味气息。不过乐福鞋的加入却有一丝违和感了,选择黑色机车踝靴更符合这身帅气又率性的装扮,并且能在色彩上呼应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