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怎样才能搭出潮流

2015/6/21 23:15:13 作者:D16-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要变成一位变成时尚潮人吗?那你必须要先了解黑衬衫配什么裤子看。大家都知道想要把最古板的颜色搭配成亮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多以必须要用心哦。

黑色的衬衫是百搭的,但因款式的不同,也总的需要一些时间在穿搭上,这样不仅可以让衣服的特质展现出来,也会修饰出你原本比较弱的气质,遮掉小赘肉,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今天的几款黑色衬衫,比较有特点,姑娘们可以看看他们的穿搭术。

1.大尖领的设计,给衣服带来十足的时尚感,在加上宽松时尚的款式,与领间的金属色装饰,更是展现出几分时尚的优雅之感来,这样的而一款衬衫,带着十足的休闲味道,可以搭配一款白色的小脚裤来穿,显瘦效果明显。

2.乖巧的黑色翻领衬衫,因为多了领口的玫瑰花刺绣,而展现出几分优雅时尚之感,经典的的款式,有着修身的良好效果,雪纺料子,打底外穿都可以。这位姑娘搭配的是一款同色系的皮质短裤,有着小小的帅气风哦。

3.长款的黑色衬衫,可以当连衣裙穿的一款衣服,侧边下摆开叉,展现几分小性感,显瘦效果来自于系带抽绳,凸显要不曲线,塑造修身效果。穿着时,上身可搭一款小背心,下身简单的短裤就可以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