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怎样才能搭出潮流

2015/6/21 23:15:13 作者:D16-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要变成一位变成时尚潮人吗?那你必须要先了解黑衬衫配什么裤子看。大家都知道想要把最古板的颜色搭配成亮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多以必须要用心哦。

6.  选择燕麦色的,驼色的,淡驼色的这系列类颜色的休闲裤子来搭配黑色衬衫。就很协调,不会出现那种很不搭的感觉了,越加体现了你的大方与稳重。也不会抢了黑衬衫的份量。

7.达人们可以是选择牛仔裤或是休闲裤子这类型的来搭配,两者都是非常可以的。如果选择的是牛仔裤, 可以选些是蓝色系的,深蓝系的牛仔裤来配。

8. 在选择蓝灰色的,烟灰色的,黑色磨白色的这类颜色的牛仔裤来搭配你的黑色格子衬衫更加显得你又时尚又很精神的感觉。

以上是小编整理的达人们穿衣搭配技巧,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学会了黑衬衫搭配什么裤子了吗?赶紧学起来,这个世界输了什么都不能输了潮流!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