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怎样才能搭出潮流

2015/6/21 23:15:13 作者:D16-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你想要变成一位变成时尚潮人吗?那你必须要先了解黑衬衫配什么裤子看。大家都知道想要把最古板的颜色搭配成亮点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多以必须要用心哦。

4.宽松黑色衬衫,小开领口的穿法,露出性感锁骨,前面用扎进去的穿法,下身穿黑裤子,浑身上下都散发出干练的优雅味道,显高挑的装扮值得一试。

5.米奇图案黑衬衫,增加了卡通图案进去,变得很有童趣感,下身穿白裤子,一双白色球鞋,扎进去的穿法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又显小清新气息!
6.立领黑色衬衫,用小立领的设计展示出OL的干练魅力,下身穿白裤子,扎进去的穿法,加上手拿包,经典时尚的白领风范绝对魅力四射。
7.黑色短款衬衫,打破常规的设计,用稍短的设计展露出别样的魅力,下身穿白裤子,不经意露出的肚脐很显小性感,简单干练又不失优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