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链打结方法图解   新技能get

2015/6/24 15:20:23 作者:W-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红绳手链编织,教你一步一步用红绳编织手链. 编手链的六种红绳。?需要的材料为25号绣线, 准备6条约1米长的绣线。编手链的步: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

红绳手链编织,教你一步一步用红绳编织手链. 编手链的六种红绳。
需要的材料为25号绣线, 准备6条约1米长的绣线。编手链的第一步:选择自己喜爱的颜色。A线红色、B线橙色、C线黄色、D线 绿色、E线蓝色、F线粉红色。把六条不同颜色的红绳,按你喜欢的颜色排列,并用透明胶粘好,使之一端固定不能动。
所编手链的第二步:将A线搭向B线的上面,手链编织第一步开始
手链编织第三步:A线绕B线由上向下打圈
手链编织第四步:A再重覆绕B线打圈1次, 然後拉紧二线。
手链编织第五步:接着, A线绕C线打圈2次, 然後拉紧两线
手链编织第六步:A线同样地分别顺序与D线、E线、F线打圈两次。
手链编织第七步:接着, B线顺序与C线、D线、E线、F线和A线各打圈两次

手链编织第八步:第三排线、第四排线……. 如此类推。 编至适当的长度, 长度因各人手腕的粗幼而定。 将末端多余的线剪去。 两端的线可用三编法编起  一条色彩缤纷的幸运红绳便完成了,手链编法的编法如此简单,还不快试试身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