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四款玫红色裤子配上衣图 让你轻松穿出优雅女人味

2015/7/14 12:37:12 作者:O-yewenh…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的季节,各种亮色服装争先亮相,玫红色裤子也成为众多美女的关注焦点。而玫红色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直是不少人纠结的问题,下面带来几种方法,教你轻松穿出女人味。

春天的季节,各种亮色服装争先亮相,玫红色裤子也成为众多美女的关注焦点。但是玫红色裤子搭配什么颜色上衣好看一直是不少时髦菇凉和职场丽人比较纠结的问题,下面带来玫红色裤子搭配上衣颜色的几种方法,教你轻松穿出优雅女人味。

技巧一:玫红色铅笔裤搭配金属光泽蓝色条纹衫

玫红色铅笔裤搭配金属光泽蓝色条纹衫,再套上小西装,在大学里,这样一身look,一定是男生们注意的焦点。

技巧二:玫红色裤子搭配同色系上衣

玫红色搭配同色系上衣也十分出众,统一的色系十分协调,也很有渐变的美感,像模特这样选择一款收腰拼接荷叶边下摆的印花上衣就十分美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