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装校服图片展示 盘点台湾美高中女生校服

2015/7/17 13:15:06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6月11日报道,台湾《Koobii》高校杂志和在线制服搜索地图曾在网上联合举办了一项最美校服评选活……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6月11日报道,台湾《Koobii》高校杂志和在线制服搜索地图曾在网上联合举办了一项最美校服评选活动,投票者根据一张台湾的校服搜索地图,来欣赏各个高中的漂亮校服以及展示校服的萌姑娘。
该评选活动历时一个月,共收到40多万张票,日前经统计评选出了台湾最美最可爱的高中女生校服,其中桃园县的三所学校占据前三,国立台南家齐女子高级中学和高苑工商职业学校排在第四、第五名。

据报道,夺冠的是一款来自桃园县私立永平高级工商职业学校的女生夏装校服,简单的宽松白上衣加上浅蓝色百褶裙,获得10万张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