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桔色和蓝色搭配  蓝桔时尚搭配技巧!

2015/7/18 16:19:33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夏的T台是一派明亮色的天下。但其中最风靡的,就是这种亮橘色。只是这个颜色的时装,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来说是一个考验,搭配起来既要大胆又要理智才对。

春夏的T台是一派明亮色的天下。但其中最风靡的,就是这种亮橘色。只是这个颜色的时装,对于亚洲人的肤色来说是一个考验,搭配起来既要大胆又要理智才对。但无论是饰品还是衣身,细心发现,穿着技巧总会有的。自打换季开始,我们就一直在强调这是个缤纷亮色的春天。而 作为“亮中之亮”,亮橘色更是充斥于T台的每个角落,不止出现在衣服配饰上,就连后台妆容——眼影、腮红、唇色,也都是亮橘的天下。

若是加以利用,亮橘色会是你的春夏好伴侣。

上图,亮点其实是那条仿佛蒙德里安抽象 画作的几何造型项链。高腰裤配长西装的造型一向不少见,今年无非是应该入手一条亮橘色的而已。有了夸张的饰品,服装的线条自然可以简洁一些。夸张饰品的 颜色,要么与整体统一,要么略带撞色效果。当然,别致的发型和设计感的厚重坡跟鞋都为之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