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酒红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裤子  三类配搭让你吸睛指数爆满

2015/7/20 18:02:50 作者:O-hanyix… 来源:伊秀服饰网
酒红色,低调而不张扬的颜色,给人一种沉稳却又优雅的感觉,它在红色热烈的基调上增添了一抹高贵风情,令穿上它的人犹如红酒般值得细细品味,充满层次感。

浪漫的季节里怎么能少了浪漫的颜色?夏季可不仅仅是黑白灰,如同法国红酒一般醇香优雅的酒红色才是最佳选择。酒红色单品既时尚优雅,又能体现出一种复古特质,穿上酒红色的单品就仿佛穿上了优雅,气质就自然彰显出来了。酒红色,低调而不张扬的颜色,给人一种沉稳却又优雅的感觉,不如糖果色亮眼,不像黑白灰百搭帅气,然而,它却也有自己的一套搭配风格,而且常常也会十分惊艳,酒红色一直是喜欢英伦风格的人心中钟爱的颜色,它在红色热烈的基调上增添了一抹高贵风情,令穿上它的人犹如红酒般值得细细品味,充满层次感。

搭配一:清新文艺范

具有文艺范领子的衬衫,以纯酒红色为配色,且利用宽松的剪裁,使服饰达到理想的显瘦效果。而搭配深蓝色的牛仔紧身短裤,能够让显瘦作用最大化,且彰显出迷人的简约风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