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 这些单品让你变得可爱又精致

2018/3/16 17:17:12 作者:M8-he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雪纺衫可以说是女生的代名词,任何一个少女都会有好几件雪纺材质的衣服。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面料轻盈,剪裁独特,能很好地呈现出女孩优美的身姿,所以深受女生的喜爱。

1、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上衣。

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上衣特别百搭,穿这种上衣时,下面我们可以搭配牛仔裤,短裤,或者短裙。短裙和雪纺衫的搭配让女生看起来特别清纯可爱。雪纺上衣当内搭穿在里面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搭配的外套可以是毛衣外套,针织开衫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稍微透明点的雪纺衫,或者是黑色的雪纺衫穿起来也很性感。

2、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纯色连衣裙。

连衣裙人人都有,而且大家的连衣裙大部分都是雪纺材质或是欧根纱材质的。很少有人会选择纯棉材质的,因为纯棉材质的连衣裙,夏天穿着很容易捂出汗,然后在腋下,背后也会出现汗渍。在户外如果被人看见遮掩就会很尴尬。选择纯色雪纺连衣裙,这样能让你甜美加倍哦。

3、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碎花连衣裙。

如果说你觉得纯色连衣裙太过单调,那就为自己选一条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碎花连衣裙吧。这类碎花连衣裙样式很多,长袖的、短袖的、圆领的、v领的、露背的,应有尽有。不怕你选不到,只怕你会挑花眼哦。春天已经来了,夏天还会远吗?这个夏天,快多给自己备几件碎花连衣裙吧!

荷叶边灯笼泡袖雪纺元素的衣服可谓是女孩子的灵魂,它带给女孩子更多可爱温柔,甚至是妩媚性感。选择不同的雪纺衣服,穿出来的感觉也不一样,根据上面提到的这三种,你选好自己喜欢的雪纺单品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