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长裙搭配图片 粉色长裙演绎4种风格

2015/7/20 18:42:00 作者:W-yuanz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少女情怀的粉色,没有比这个颜色更嫩的颜色了,但粉色裙子配什么颜色的衣服让有些女生倍感烦呢。恼整体色系的搭配上是最重要的,下面为大家带来几组粉色裙子的搭配。

LOOK 1: 粉色裙子+白色衬衣

粉红色的半身裙子,清新粉嫩,甜美可爱的马卡龙色系,把浓郁的夏日气息渲染的淋漓尽致,高明度的马卡龙粉与纯白色的无袖T恤渲染,秀色可餐的甜美,搭配粉红色的包包,粉红色豆豆鞋,个性的粉色镜面墨镜,将炫酷进行到底。白色搭配粉红色真的是萌到心里去了,这绝对是清新妹子必备的颜色搭配哦。

LOOK 2: 粉色裙子+白色简约外套

白色很百搭很清新,裙子是伞状的,又特别设计了拼接元素,带点校园风的味道, A字高腰显高拉长腿部线条,厚雪纺的材质,夏季穿也不会热。搭配一个简单的白色小外套,超级漂亮,这么可爱的搭配是不是该拿一个悠闲的编织包呢,全身上下都透露出青春的气息,如果再搭配一双流行的罗马凉鞋,真的超级美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