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男生戴什么眼镜好看 你不知道的变美小常识

2018/2/23 19:01: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中国人一直以国字脸为男性的标准脸,可是很多男士还是觉得国字脸不好看,脸不仅方还很大,所以很多是国字脸的男生就想要有什么方法可以让脸看起来柔和一点。

在中国,很多人认为男生长一张国字脸就能代表中国了,也算是中国的国脸了,不过也确实如此,我们看到很多新闻男主持人的脸都是偏国字脸的。不过虽然中国一直是以国字脸为荣,但是很多男生还是不怎么喜欢国字脸,自认为国字脸不好看,但是对于长国字脸的男生来说,也是觉得长一张这样的脸确实怪的不行。

但是又没有办法改变,只想着看能不能靠一些外表的装饰来掩盖一下国字脸的缺陷。

所以现在很多男生就会用眼镜来遮掩一下自己的脸部,大家也多知道,国字脸的特点就是脸又大又方,所以给人的感觉很突兀,很不协调。而戴上眼镜以后脸就会变的有点立体感,脸也会显小一点,不过这个的前提是你一定要选对正确的眼镜。其实现在也有很多男生用眼镜来凹造型,说真的还是非常时尚的。

所以国字脸的小伙伴可以选择一下眼镜来提升自己的整体感觉。

首先,国字脸的男生不能戴小眼睛,也就是我们经常戴的一些近视眼镜,那种很小的眼镜。这种眼镜戴上只会显的脸更大,还特别丑。所以广大的伙伴们要记住。有近视的男生可以选择一些大框的眼镜。

然后就是国字脸男生可以戴一些大的圆眼镜,因为国字脸是方的,而圆眼镜是圆的。这种眼镜可以中和一下我们脸部的线条,不会让脸看起来很方。不过一定要选择大框的圆眼镜,这样才能达到效果,才会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