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挂坠如何配项链 时尚又有魅力的方式

2018/2/23 15:39: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几年,珍珠挂坠的项链以其典雅高贵,吸引着很多人,不管是国内外,还是商界、政界,都很多女性喜欢珍珠挂坠的项链。珍珠挂坠的项链高贵典雅,任何场合都合适佩戴。

对于大多数爱美的女生来说,珍珠吊坠几乎是梳妆盒里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但是我们都知道,无论多好看的吊坠,都需要有合适的项链来搭配,才能够展示吊坠儿的美。也就是说,精美的珍珠挂坠需要通过挂坠和项链一起来体现她们的美。那么,珍珠吊坠儿到底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项链才能更好看呢?

珍珠项链儿和珍珠挂坠和项链搭配的时候,我们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考虑。

第一个方面要考虑项链的材质。珍珠挂坠儿是比较珍贵的物品,同样的我们要搭配比较珍贵的白金项链或者铂金项链。无论是常见的白色的珍珠吊坠,还是稀有的黑色珍珠吊坠,搭配百搭的白色的白金项链比较好。

第二个方面要考虑和珍珠吊坠相搭配的项链款式。因为目前市面上项链的款式实在是太多了,水波纹的项链,戴在颈间,温柔环绕,显得楚楚动人。元宝链,s型项链等等,分别代表了不同的风格,要根据珍珠吊坠的款式来选择不同款式的项链。

第三个方面要考虑和珍珠吊坠搭配的项链的长度。要根据身高,以及脖子的粗细来选择。如果脖子比较修长,那么项链或长或短,或粗或细,都很好看。但是如果脖子相对比较粗,只能选择长度稍长的项链。

漂亮又珍贵的珍珠吊坠只有和项链进行了完美的搭配,才能够充分的彰显高贵和优雅,充分的展示你的魅力。同时,如果佩戴了非常耀眼的珍珠挂坠的项链,就不需要多此一举的佩戴其他的首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