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连衣裙配什么外套 4款搭配让你更好御寒

2015/7/21 9:43:22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意绵绵,蛰伏了整个冬日的阳光也开始肆意的释放着它的能量。衣柜里的连衣裙也开始蠢蠢欲动,而连衣裙是所有款式中最显身材,可是忽冷忽热的春季我们还需要一件外套御寒。

2.隐约的兽纹印花连衣裙,野性性感,搭配通勤西装,约会上班都是不错的选择。在室内脱去外套的你还是那么迷人。黑色信封手包让你的装扮不再单调。黑色镶钻鱼嘴鞋最是点睛之笔,拉长身体比例的同时低调中尽显奢华。

3.牛仔机车外套也能搭配连衣裙?习惯了浪漫女人装扮的你是否也想尝试一下时尚酷帅的风格?甜美淑女固然是每个男人的梦中情人,个性时髦的打扮更让人眼前一亮;女性们不再追求那一味的柔美温婉反而大走中性帅气的爷们路线。牛仔机车外套打破传统的搭配风格,性感中融入了女人的独立与帅气。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