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帅气女职业装夏装 职场也有多种风格职业装

2015/7/21 14:36:06 作者:O-luo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大多数女孩子们可能不太喜欢被传统的职业装束缚,因为它们看上去总是那么呆板,总是会给人一种板板正正的感觉。今天推荐几款女士夏款正装给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立体裁剪,高端品质,高档面料,职业工装,宴会面试,极致修身,精致做工,完美身段,今春夏最新流行潮流职业女士套装,打破传统套装在款式和颜色上的束缚,双袖和丝巾加入了豹纹的元素,给套装带来一丝性感优雅的时尚感,纯白色更加衬托肤色,让你慢慢爱上职业装。

说道职业装,最先想到的还是传统款式的黑色职业套装,男士们夏款的职业装无非就是白色衬衣和西装裤,女士们就是西装外套和半身裙的打扮,职业装之所以出现就是因为工作场合的要求,要求统一着装,这样看上去更加工整,更加让人感觉到严肃和统一,款式上无法做太大变革,但是加上一点泡泡袖是不是感觉俏皮了许多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