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板鞋配西装好看吗 教你时尚的搭配

2015/12/4 16:10:15 作者:W-hua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达人的搭配必杀技:长款小西装搭配板鞋。对于时尚达人来说,没有不适合的穿着,只有没有搭配好的穿着。无论是哪两样东西,只要经过用心搭配,就能体现出不同的效果出来

周末出门逛街,在潮人聚集地三里屯发现,用休闲西服搭配运动鞋出行的菇凉小伙逐渐多了起来。想了想,都是教授惹的祸呀,在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中,都敏俊造型众多,但还是以西装配运动鞋的混搭方式出现更多次。

时尚达人的搭配必杀技:长款小西装搭配板鞋。对于时尚达人来说,没有不适合的穿着,只有没有搭配好的穿着。因此,无论是哪两样东西,只要经过用心的搭配,就能体现出不同的效果出来。对于众多只能追求潮流的人来说,一直是走在时尚的前沿,给人非常新颖的感觉,同时不乏时尚和个性。而长款小西装搭配板鞋就是这样的一种选择。

如果是男士来这样搭配的话,可以穿上白色的西装,里面搭配上V领的白色t恤。这样给人非常干净,柔和的感觉,很能衬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