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靴子女高跟图片欣赏   教你高跟靴怎么搭配

2015/12/5 8:39:46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季怎么能缺少一双保暖时尚的高跟靴,搭配不同款式的大衣最潮流。现在就一起看看冬季高跟靴应该怎么搭配最为好看迷人。拥有一双高跟靴,让你冬季也可以穿上心爱....

冬季怎么能缺少一双保暖时尚的高跟靴,搭配不同款式的大衣最潮流。现在就一起看看冬季高跟靴应该怎么搭配最为好看迷人。
高跟靴搭配1:
温暖的初冬,阳光依照明媚,只需要拿出一双黑灰拼色的高跟短靴,搭配一条灰黑紧身牛仔裤,上身搭配一件墨绿色长袖衫,内打黑色打底衫即可,这样的搭配简练修身。
高跟靴搭配2:
为了应对冬季的寒风,最好就穿上一件加绒棉外套,保暖挡风,搭配一条长尾景,下身搭配高跟短靴加厚袜裤,降低了厚棉衣带来的臃肿感。
高跟靴搭配3:

拥有一双高跟靴,让你冬季也可以穿上心爱的裙子,看吧,一双黑色长筒高跟靴,最适合搭配一条袜裤,配上一条黑色皮裙,配搭一件紫色的皮草外套,一点都不会觉得冷,这样搭配不仅高贵时尚,还打造名媛范儿。

高跟靴搭配4:
果绿色针织衫青春活力,搭配紧身牛仔裤,十分显瘦,配上一双黑色高跟靴尽显高挑身材。
高跟靴搭配5:
黑色翻领连衣裙清纯甜美,,伞裙裙摆修饰臀部线条,搭配黑色绑带高跟靴最显瘦。
高跟靴搭配6:
黑白条纹针织衫,永远不过时的色彩搭配,搭配牛仔裤和高跟靴,瞬间穿出显瘦身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