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5岁的女人穿衣搭配 4大秘诀随心所欲穿出自己的风格

2015/7/23 15:47:42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到了35岁之后,生命中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去思考,无论是事业、爱情、家庭……从各种对外的人际关系到对自己外表与身材的要求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总之要思考..

女人到了35岁之后,生命中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事情需要去思考,无论是事业、爱情、家庭……从各种对外的人际关系到对自己外表与身材的要求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总之要思考的事情已经很多了,我们觉得穿衣打扮这件事,不该再成为你烦恼的一部分,反而应该是替你生活增添乐趣与色彩的环节,以下10点原则就是你记住之后,无论碰到任何的服装搭配,都不会困扰,更能随心所欲穿出自我风格!
秘诀:思考自己真正想穿的款式
要先抱持对服装的渴望,才能创造出风格。去观察那些懂得穿着打扮的人他们的风格,然后订定目标,想像着自己也要创造出那样的风格。
秘诀:重视材质多过设计
买衣服时,只看设计那是小孩子才做的事情。随着年纪增长,应该要培养重视好材质多过设计的择衣眼光。

秘诀:检查是不是符合TPO原则
请相信衣服也有自己的感情,无论多么昂贵的衣服,不在恰当的Time(时间)、Place(地点)、Occasion(场合)现身的话,衣服自己会觉得很羞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