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元素女高根皮鞋 穿出脚间的风景线

2015/10/22 20:29:42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人与高跟鞋之间永远有着不解之缘,如果你也想要多点女人味、想要更有魅力、想要使双腿更显修长,你便会想到要一双高跟鞋。有时候只需要一双高跟鞋,你的双脚...

女人与高跟鞋之间永远有着不解之缘,如果你也想要多点女人味、想要更有魅力、想要使双腿更显修长,你便会想到要一双高跟鞋。有时候只需要一双高跟鞋,你的双脚便像被施了魔法一般曲线与美感并具,自信也由此而来。春节期间聚会增多,穿上属于你的高跟鞋,美美地与亲朋好友们欢聚一堂吧。

兔毛的加入显得非常贵气,特色的拉链设计也很显细节品味,丁字形的跟与前掌的轮齿型鞋底形成优雅的拱门,非常富有艺术美感,而且穿起来也不会显累。配上现在流行的紧身裤或者丝袜效果都非常棒。

高高的跟与圆圆的鞋头让人想到葡萄酒杯高高的杯脚,绒毛保暖又富有质感,简约的设计但充满了美感,尤其是在脚踝边的字母设计更显名贵大牌,富有品味。穿着它搭配裙子或者裤子都会很好看。

123下一页